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原创动画《在盛夏等待》将出新OVA

2014-03-24 16:25:53   来源:腾讯动漫

曾经于2012年1月播出的原创TV动画《在盛夏等待》从作品开播以来就因为剧中种种令人纠结的“贵圈真乱”而颇受关注。而在3月22日与23日举办的AnimeJapan 2014上,官方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发售《在盛夏等待》的蓝光BOX。值得关注的是,在此蓝光BOX当中还将附带一话全新制作的OVA。届时OVA将有怎样的剧情,相信也是各方在意的焦点吧。

本作品是由曾经制作过《拜托了老师!》《拜托了双子星!》等人气动画的黑田洋介以及羽音たらく等人所共同推出的。而知名动画公司JCSTAFF以及话题导演长井龙雪也都是作品质量的保证。故事讲述了对拍摄感兴趣的少年雾岛海人同从天而降的外星人少女贵月一歌相遇,从此开始了他们同周围伙伴之间嬉笑怒骂的生活。本次的新作OVA应该会是TV动画之后的故事,那么人物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瓜葛,是否又会让观众们掀起新一轮的党争风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盛夏等待》新作OVA】

【制作人员】

原作:I*Chi*Ka

导演:长井龙雪

脚本:黑田洋介

角色原案:羽音たらく

人设:田中将贺

机械设计:海老川兼武

美术监督:川本亜夕

美术设定:须江信人

色彩设计:村永麻耶

撮影监督:大河内喜夫

编集:西山茂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魔法胶囊

音乐:I‘ve sound/井内舞子

音乐制作:NBC环球娱乐

主题曲演唱:Ray

片尾曲演唱:やなぎなぎ

策划:GENCO

动画制作:J.C.STAFF

联合制作:《在盛夏等待》制作委员会

【出演声优】

贵月一歌:户松遥

雾岛海人:岛﨑信长

谷川柑菜:石原夏织

石垣哲朗:荻原秀树

北原美樱:阿澄佳奈

山乃柠檬:田村由香里

璃音:日高里菜

雾岛七海:久川绫

树下佳织:茅野爱衣

有泽千春:井口裕香

贵月笑歌:堀江由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