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RAIL WARS!》TV动画今夏播出

2014-03-24 16:25:33   来源:腾讯动漫

人气轻小说作品《RAIL WARS!-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此前曾经传出了TV动画化的消息。但是官方一直以来都没有进行过正式表态。终于在3月22日,官方首次宣布了本作品动画化的新闻。TV动画的标题为《RAIL WARS!》,而作品的播出档期以及相关播出机构也同时曝光。

本作品预计将在2014年夏天于TBS、BS-TBS等媒体上播出。不过目前有关作品的制作人员、声优名单以及主题曲等相关情报都还不得而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最新动态。

轻小说《RAIL WARS!-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是2012年1月由创艺社旗下的Clear文库发行的作品。截至目前已经发售了8卷。

作者是丰田巧,而作品插画则由バーニア600负责。要说到这部作品受到欢迎的秘密,恐怕就是故事里那些充满魅力的角色,以及让人感受到青春美好的剧情吧。

不过作品的舞台跟真实世界略有不同。在这个世界当中,现实里已经被分割民营化的日本国有铁道依然保持了国有的状态。因此作品的世界观只能说是跟日本极度相似的平行世界了。

这部作品以在铁道公安队当值的高山直人、樱井葵、小海春香、岩泉翔这4名高中生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公安队活跃的表现。而动画版是否能够保证原作的水准,并且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添动画才有的魅力呢?相信届时粉丝们也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