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韩节目分析金秀贤桃花面相:性感厚唇最迷人

2014-03-20 14:04:33   来源:网易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使《来自星星的你》已经华丽落幕,但剧中饰演男主角“都敏俊xi”的金秀贤意外翻红,让这一波《星星》搭着主人公金秀贤的人气持续延烧。近日,韩国节目也分析金秀贤的帅气外表,是如何掳获众粉丝的芳心,更评价“金秀贤不是雕刻美男”。

根据17日MBC every1《玫瑰 Television》担任嘉宾的谐星金智敏以美男研究所所长分析,金秀贤眼神很温柔,但不会太强烈,这跟他的双眼皮无关!不过,最重要的是他拥有女人最喜欢的“嘴唇”,有点厚但又不会太大,嘴角还有点上扬,令人为之疯狂。

金秀贤眼神温柔,最重要是有性感厚唇。

此外,金秀贤日前在首尔举办见面会,吸引2千名粉丝,他在台上忍不住泪崩吐露心声问“不知道可以红多久?”台下粉丝们回喊“至少4百年!”让粉丝们担心金秀贤是不是压力过大,感到相当心疼。

女星都爱性感厚唇 天生或整形谁更美貌

虽然传统审美中认为“樱桃小口”是最美的,可是,在西方审美开始改变人们观念的时候,性感的丰唇开始得到众多女星的青睐。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