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漫画《高达创世》发售日期已确定

2014-01-10 17:03:25   来源:腾讯动漫

《“高达”与创造它的汉子们》是一部描写《机动战士高达》诞生逸闻的漫画,该漫画单行本将于本月25日由角川(微博) 发售。

上卷封面

《机动战士高达》作为一部人气历久不衰的作品,虽然粉丝众多,但很少人知道它的创作经过,而《“高达”与创造它的汉子们》这部漫画就是一部向各位粉丝公开高达诞生秘密的作品。被誉为高达之父的富野由悠季总监督、担任角色设计的安彦良和先生、担任机体设定的大河原邦男先生等当时一众制作人员将以化名在作品中登场。漫画在事实基础上,加入适当虚构成分,描写高达的诞生内幕。

下卷封面

故事舞台是动画《机动战士高达》在电视上首播的前一年,即1978年。富野由优季探访昔日的同事安彦凉和,亲手交给了他一份计划书。安彦看也不看一眼就拒绝了富野的计划,然而在与富野分别后又回心转意看了他的计划书。安彦看后不禁大吃一惊,反而亲自找到富野与他共商大计。这一份神秘的计划书,就是随后席卷日本乃至全世界,掀起一股高达热潮的《机动战士高达》原案。

本作品原本是收录于大和田秀树所著搞笑四格漫画《机动战士:高达桑》第五至九卷里的小短篇,旧作品标题是《高达创世》,这次刊行单行本之际,一改标题为《“高达”与创造它的汉子们》,经重新编辑后分上下卷发售。届时还会收录当时有关高达的新闻、杂志文章、照片等,以及连载于月刊杂志《Newtype Ace》Vol.1-7的《富野传》。上卷为288页,下卷为272页,每本价格均为693日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