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剧场动画《K》主题曲由angela演唱

2014-01-10 17:02:40   来源:腾讯动漫

将于2014年7月12日上映的剧场版动画《K》昨天(1月8日)在官网上公布了继TV版之后,主题曲继续由angela演唱的消息。

《K》是2012年10月至12月在MBS等频道播出的原创动画,TV版全13话已经完结。完结后立即宣布将会推出续篇,然后在2013年5月公布了续篇为剧场版动画的消息。

《K》的故事构架想当庞大,现在已经衍生出轻小说、漫画、游戏等多种形式的相关作品。讲述在与现实世界稍微有点差异的日本,7位王权者及其属下之间的故事。TV版主要讲述第三王权者赤王周防尊率领的吠舞罗和第四王权者青王宗像礼司刷领的Scepter4之间的冲突。剧场版的具体情节尚未公布,不过从之前在官网上陆续公开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出,剧场版中将有一个名叫御灼神紫的新角色登场,他似乎与夜刀神狗朗有什么联系。

angela在TV版中演唱了OP曲《KINGS》、大结局第13话的ED曲《To be with U!》和第2话插入歌曲《从曾经的零开始》,可以说已与《K》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这次在剧场版动画中也有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