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革命机》制作人透露可能有续集

2014-01-09 17:34:26   来源:腾讯动漫

毁誉参半的原创人气动画作品《革命机valvrave》目前已经结束了两季动画的播出。这部作品因为华丽的画风、超乎想象的剧情展开以及包括水树奈奈X西川贵教的主题曲演唱阵容,自开播以来就引发了各方面的话题讨论。当然对于第二季的结局,也有不少人感觉纠结不已。近日,该作品的制作人池谷对于动画发表了个人的看法,并且从中透露该作品有可能还会继续出续集。

以下是正文:

我曾经想让艾鲁艾鲁弗·卡尔斯泰因、指南翔子与時缟春人这三名角色形成一种三角关系的。

就我个人而言,其中更希望艾鲁艾鲁弗能够同翔子交往。

也想看到艾鲁艾鲁弗被好管闲事的翔子纠缠时候的模样。

还有,在《革命机valvrave》当中,所有的机种都采用了同样的零件,因此可以在一号机上装备四号机的“Spindle Knuckle”。有着这样世界观的机器人动画,实在充满了不少乐趣。我希望能够将这种乐趣再延续一段时间。

而如果能够得到大家继续的支援,那么这部作品的世界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

如果能够尽快进行二机目之后的剧情,在作品早期就将机器人动画的特色给展现出来就好了......

翔子是一个非常难设定的角色,为此我们失败了很多次。

最初的设定当中,她是一个更加高大的女孩子,即使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也会有种强拉硬拽着大家的感觉。

只是她作为女主角,并且需要考虑到她跟春人的关系,因此有人认为如果她比春人高大的话就显得很违和了。

而提出这个意见的负责人,对于翔子的主观设定、性格、头发长度、故事都进行了逐一地思考。

不过,我觉得结果还是让翔子成为了最有气势的角色了呢。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