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飙速宅男》伏见高队长声优确定

2014-01-08 15:42:19   来源:腾讯动漫

顺利进入第2部分的TV动画《飙速宅男》追加公布了一名新声优,那就是出演京都伏见高中队长石垣光太郎的野岛裕史。

在动画接下来的剧情中,京都伏见高中将与主人公坂道所在的总北高中和王者箱根学园在校际比赛中展开激烈的竞争。出演这支队伍队长的野岛裕史是声优界中数一数二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

石垣光太郎是具有队长实力的实力派自行车选手,但是拥有压倒性实力的一年级新生御堂筋翔(CV:遊佐浩二)正在逼近他的王牌宝座,于是他把称霸全国的梦想寄托在这名新人身上,为了整个团队,他凭借忍耐和毅力努力协助御堂筋翔。

这次出演石垣光太郎,野岛裕史说:“作为原作的粉丝,我自认为是声优中最喜欢自行车的自行车宅,所以我非常渴望出演这部作品!已经等候多时了!这次真的让我出演非常开心。录音第一天我被问到一些自行车的相关问题,还学到了新的东西,感觉非常幸福。其实对于关东出生的我来说,京都方言真的很难,但是在努力配音的过程中这些困难全都消失不见了。为了今后还能继续参与本作,我会努力表现的!”

最后,TV动画版《飙速宅男》的网络广播节目《飙速宅男 爬坡者的广播秀》公开录音活动将于1月12日(星期天)13点30分举行。活动的情况将在“NICO NICO直播”中进行直播。节目的两位主持人,出演坂道的山下大辉和出演卷岛的森久保祥太郎迎来了箱根学园的众声优,包括出演福岛的前野智昭,出演东堂的柿原彻也和出演真波的代永翼,打响校际比赛的前哨战。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