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山寨贝小七能挣钱 英国2岁女孩酷似小七被签约

2014-01-02 16:34:20   来源:网易女人

近日英国一位小女孩因为酷似贝小七,并且严格按照贝小七的样子去打扮,竟然挣到了2000英镑,还成为某经济公司的签约小艺人。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酷似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小女儿哈珀的英国小姑娘,名叫西耶娜·吉布斯·库克(Sienna Gibbs-Cook),今年两岁。

天呢!山寨小七一模一样!

除了着装打扮照着小七的来,面部表情也和七公主一样生动,更重要的是那微胖的小身材,实在与小七十分相似。那裹在白色裤袜中的藕状小胖腿充满了喜感,让人有欲望想要捏一把。

小七是2011年7月的生日,西耶娜也是2011年生的娃,有人说她是山寨小七。就连西耶娜的妈妈都说,走路上都有认错的!俏皮可爱萌翻世人的丸子头,两人演绎起来都不赖。据了解,目前小姑娘已经靠着模仿贝小七赚到了2000英镑的收入,并且已经与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成为专门模仿的小艺人啦!

妈妈炯炯有神,爸爸和蔼迷人,cool,原来西耶娜也有一个如此闪耀而幸福的家庭!据报道,西耶娜的妈妈在上网看过小七的照片之后主动联系了模仿名人的一家经纪公司,为女儿赢得了工作机会。

历来只有迈克尔杰克逊等天王遭山寨 两岁小七何故至此?

1、贝小七是个传奇小朋友

在Victoria Beckham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专场秀,全民帅神贝克汉姆抱爱女亮相秀场,为贝嫂捧场。

贝小七更是以华丽的贝Chloe粉蓝色百褶裙亮相,再加上可爱的苹果头,再加上她甜美的笑容,就像是小精灵一般。

贝小七一出场,就成了全场的焦点,她不仅造型可爱无比,还是不是的望向时不时向邻座的安娜·温图尔卖萌,网友们都称:这样的小七真是让人忍不住想亲亲她的小脸蛋!同时这也是小七的第五次亮相时装周秀场,年仅两岁的小七俨然成为了最年轻的时尚ICON。

2、贝小七是个富二代、星二代

妈妈是辣妹、英国时尚icon,设计师。小七第四次次时装周,和妈妈亲子装一同亮相,酷酷的表情简直是得到了贝嫂真传!

贝克汉姆作为全球级别的男神,在自己的女儿面前也仍然是一位普通奶爸,都说萌娃是男人最好的配饰,但小七这尊神一般的“座驾”——小贝的臂膀,那可真是时髦的不得了。

3、颇有时尚品味 从小大牌加身

当一般的孩子还在穿“西瓜太郎”,从小被Marc Jacobs, Stella McCartney,Chloé等包围长大的小七,对各大品牌将会了如指掌。喝燕窝如喝白开水一般浸润在时尚圈里,是件多么可恨的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