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欧美天后崩溃了 芒果台跨年晚会成山寨造型大趴体

2014-01-02 16:27:55   来源:网易女人

江映蓉直接让三位天后躺枪 山寨女王当之无愧

曾经的《超级女声》冠军江映蓉一直是翻唱欧美热单的爱好者,和同样爱走欧美范儿的李斯丹妮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但江映蓉一首翻唱Gaga的《Applause》让人大跌眼镜,彻底被雷翻。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舞美现场,都剑指欧美天后,简直就是要亮瞎她们的眼。

1.高脚帽+马靴 Copy麦当娜驯马师造型

这套开场造型大玩驯兽师诱惑,高脚帽加马靴紧身裤,让人不禁想起麦当娜2006年经典的忏悔之旅演唱会开场造型,而且别忘了,江映蓉也是骑着马儿出场的。

2.红色军装造型Copy布兰妮经典演唱会造型

同样的红色军装风,同样的性感卷发,2009年流行天后布兰妮的马戏团演唱会就曾经以这样的造型出场,但是江映蓉的红色金边军装风更多的加入了中国风元素。

3.廉价人造马Copy Gaga身骑白马造型

最不能忍的是这个“人造马”造型(确定是马吗?)而且是一只应景的“土豪金马”,江映蓉骑在上面,难道是在演绎“马上有钱”吗?再来看看前不久,Lady Gaga出席全美音乐奖红毯上美艳四射的Versace女神造型,身骑白马别提有多惊艳。这个抄袭未免也有点水平失误吧,这只马儿真是叫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呢!

4.黄金战甲Copy麦当娜超级碗“土豪金”造型

再来看看《Applause》的开场,恢弘的气势,土豪金的男舞者威武雄壮,这明明就是麦姐在2012年超级碗开场的埃及艳后驾到的阵势。

谭维维唱Adele大玩人体极限 照搬Pink经典MV场景

美国天后Pink是出了名的不要命的主儿,玩杂技玩极限,在2012全美音乐奖上,和男舞者把《Try》的MV搬到了现场,大玩你死我活你摔我打,挑战人体极限的场景已经成为经典,被无数歌手模仿。而此次谭维维穿起一样的黑色长裙,赤脚和男舞者大唱Adele的007主题曲《Skyfall》,身上也涂满了油彩大玩艺术,明眼的网友在开场一分钟就看出来是在山寨Pink!

尚雯婕唱水果姐Copy Ke$ha经典“大炮”场景

尚雯婕不山寨Gaga已经很久了(虽然新专辑封面似曾相识),这次三哥翻唱水果姐Katy Perry的神曲《Firework》,到最后玩得起劲,竟然把2011年Ke$ha在美国公告牌音乐大奖上压轴的“大炮”原封不动的搬到了舞台,网友惊呼:这也太像了吧!

陈翔李准基照搬“镜子”表演Copy德国好声音现场

当你看着陈翔和李准基两位花样美男如痴如醉的唱着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时,你知不知道这完完全全就是山寨今年德国好声音上Leona Lewis在和选手Michael Lane一起深情表演的TROUBLE的表演搬了上来,连灯光和镜框都一模一样,拜托!也太懒了吧!

把熊换成鸭子你就当我认不出你来了?Copy麦莉MTV经典开场

最后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国内歌手没有勇气模仿麦莉塞勒斯,但是有勇气模仿麦莉的道具,今年麦莉在MTV大奖上的出位表演已经载入史册,而且这个泰迪熊大模型的出场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上,一只山寨巨型鸭子上场时,我相信所有人都喷饭了,这山寨的也太明显了吧!而且这么劣质的鸭子模型制作的也太着急了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