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中国名模秦舒培助阵Marc Jacobs 为慈善献身

2013-12-30 16:32:27   来源:网易女人

由设计师Marc Jacobs 发起的“关注皮肤癌”限量版裸体T恤自2006年出世以来,受到了全球时尚迷和慈善人士的狂热追捧。自第一年黑珍珠Naomi Campbell, 好莱坞巨星Winona Ryder、Julianne Moore为其“宽衣解带”后,Victoria Beckham, Heidi Klum, Miranda Kerr, Dita Von Teese等世界级超模及明星加入“全裸”阵营。今年更迎来Miley Cyrus及Cara Delevingne,这些响亮的名字让Marc Jacobs的这款T恤受关注度持续升温,而多年来此款慈善T恤的售卖所得均捐献给了纽约大学皮肤癌研究所。

秦舒培成为该T恤史上第一位中国面孔,令人惊喜。秦舒培与MARC JACOBS堪称多年老友,小马哥甚至还为她起了一个专属昵称“Snoopy”(因在英语发音中Shu Pei与Snoopy相似)。对于此次合作,秦舒培与Marc Jacobs方面也是谋划许久,终于在9月纽约时装周期间大功告成。最终效果也不负众望:T恤上的秦舒培正面全裸、仅用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巧妙遮盖重点部位,她身材高挑、凹凸有致,微微上翘的嘴唇让人感受到一股清新自信的性感之风。相比于照片,更令秦舒培高兴的是这次拍摄本身,“这款慈 善T恤计划持续了7年,让我非常敬佩,T恤的所得都会捐献给NYU皮肤癌研究所。当年Marc的挚友Robert Duffy罹患皮肤癌,随后引起了Marc对于皮肤癌的关注,于是有了这款T恤。这个故事本身就关乎友情,让我非常感动。这个工作是非常令人激动又富有意义的事。”

尽管此前在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上展现过性感魅影,但对于此次全裸拍摄,秦舒培之前仍不免有担心顾虑,生怕自己不够放开,照片差强人意。好在摄影师Brian Bowen及秦舒培都是时尚圈打拼许久的专业人士,仅用了20分钟 就完成这一壮举。谈及此次合作,秦舒培笑说:“当了那么多年模特,这应该是我最大胆突破的一次拍摄了,所以真的蛮紧张的。拍摄前进行了清场,四周都围了黑布,黑布里面只有摄影师和我们一共4个人。虽然这是我第一次见到Brian, 但是他非常会调节气氛,整个拍摄的氛围都是很轻松快乐的,先前的顾虑我也抛下了,就这么豁出去把自己交给他。我们只用了20分钟就拍完了,倒是为了选哪张 照片纠结了很久,因为每张都很棒!”

看到自己的身体可以化成如此美好的影像,秦舒培也越发重视自己的身体与皮肤健康,对于这款全裸Tshirt。她说:“我很爱户外流汗,室外长跑、或者在沙 滩上晒太阳都有助我的皮肤新陈代谢。但是,我周围有一些朋友很爱在外面跑却疏忽防晒,这是很致命的,许多皮肤癌就是由于缺少防晒而导致的,而皮肤癌已经成 为了世界前三大癌症。因此每次和朋友出去度假,我都会带几罐防晒用品逼着朋友涂。”

不仅为皮肤癌治疗事业“豁出一脱”,更身体力行告诫身边人防护,秦舒培这位时尚健康大使可谓称职。这款“PROTECT THE SKIN YOU’RE IN”的全裸限量版T恤将于12月20日在上海嘉里中心MARC JACOBS旗舰店首发,而秦舒培本人也早早预订了数十件,预备赠与明星友人,希望借助他们的力量,让社会更关注皮肤癌的预防与治疗。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