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明星拍大片惯用伎俩:头痛牙痛脖子痛

2013-12-30 16:30:58   来源:网易女人

白百合

白百合这次拍摄的时尚大片可谓是将pose用到了极致,包括头痛腰痛脖子痛这些伎俩都用上了,充分展现出她的个性和身材曲线,赞一个!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局部的拍照伎俩!

伎俩一:脖子痛

代表人物:高圆圆(成功运用了脖子痛打造完美的侧脸)

伎俩一:脖子痛

代表人物:章子怡(脖子一紧,锁骨立马显露,高招!)

伎俩一:脖子痛

代表人物:章子怡(也可以运用脖子痛排除忧郁气质大片,学起来)

伎俩一:脖子痛

代表人物:张歆艺(通常拍摄珠宝大片用得最多的就是脖子痛这一招)

伎俩一:脖子痛

代表人物:唐艺昕(脖子痛的初级pose,初学者可以学起)

伎俩二:头痛

代表人物:超模(一头痛搭配扬起的头发,所有的性格的气场都出来了)

伎俩二:头痛

代表人物:姚晨(这也属于头痛和脖子痛的结合,但是因为大头照显得有点多了)

伎俩二:头痛

代表人物:海清(没想到海清也有这样漂亮的侧脸吧,一招头痛就解决)

伎俩二:头痛

代表人物:林熙蕾(这一头痛将女性所有的骄傲和自信都展现出来了)

伎俩二:头痛

代表人物:超模(原来头痛也能这么性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