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克里斯汀成香奈儿新代言人 昔日暮光情侣代言PK战

2013-12-13 17:10:06   来源:网易女人

日前,Chanel宣布《暮光》的女主角,23岁的Kristen Stewart成为2014年的全新代言人选。据悉,小K将于明年与“老佛爷”合作拍摄Chanel 的Paris-Dallas高级手工坊系列广告。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出席香奈儿Chanel "Metiers d'Art "Show之老佛爷Karl Lagerfeld新系列的展示和《The Return》短片的的首播,不知道小K的气质能否hold住香奈儿的优雅范儿呢?

2013年年中,克里斯汀前男友、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日前与法国奢侈品牌迪奥Dior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为知名男装品牌迪奥·桀傲(DiorHomme)拍摄一只男士香氛广告。去年,小K还代言过巴黎世家的香水,从巴黎世家到迪奥,从香水到服装,看来这两位昔日情侣的代言还多方位PK过呢。不过这也说明了两位的商业价值还是很足的,情虽然散了但是吸金势头丝毫不减弱。

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高级定制秀场小K出席活动。黑白搭很出彩,照例露出她的大长腿,皮手套和金属手环的搭配更显帅气。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