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高圆圆夹棉外套 女星抗寒时髦有道

2013-12-12 15:26:26   来源:网易女人

高圆圆

示范明星:高圆圆

保暖单品:夹棉夹克

高圆圆寒冬玩混搭,皮质单品VS金属夹棉外套,金属质感提花面料的棉衣抢眼夺目,温暖感十足。高领毛衣也是今年冬季流行的单品之一,下身则搭配深色调黑色皮裤,整身黑色系的暗色调装束,但下搭设计感的漆皮拼皮平底鞋,着实抢眼让整身装束时髦感升温。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KENZO金属提花夹克 2882RMB

Equipment夹棉夹克 3686RMB

Giambattista Valli夹棉夹克 71663RMB

DKNY粗花呢夹棉夹克 2193RMB

刘诗诗

示范明星:刘诗诗

保暖单品:毛衣

抢眼的几何图案本季依然火爆,衣品一向不凡的诗爷,机场装时髦秘籍,学院风唱主角,卷边牛仔裤搭配流苏平底鞋,不仅舒适随性更为时尚增添不少亮点,几何图案毛衣最为抢眼,单肩背上信封包,让整身搭配风格变的更加呼应。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Clements Ribeiro毛衣 2090RMB

J.Crew毛衣 1828RMB

Chloé几何图案毛衣 5332RMB

Stella McCartney格纹毛衣 7312RMB

张雨绮

示范明星:张雨绮

保暖单品:披风

冬季保暖是最为重要的,寒冷的气温让众多女人都对时尚望然却步,但一件温暖如春的披风外套,搭配极简的牛仔裤装,下搭同色系及踝短靴,不禁让温度升温同时更显摩登气质,手中的橘色手提袋成为整身搭配的亮点。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CHLOé披肩 10115RMB

BURBERRY LONDON披风 6063RMB

TORY BURCH披肩 9384RMB

LANVIN外套 16940RMB

江一燕

示范明星:江一燕

保暖单品:围巾

皮毛一体机车外套大衣非常实用并且保暖细数颇高,即使下搭黑色及膝长靴和短裤也能让温暖十足,并且让时尚倍增。整身深色系的沉闷但却遮掩不了丰富色彩的围巾,让整身色彩更加丰富抢眼。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J.CREW围巾 426RMB

STELLA MCCARTNEY围巾 1767RMB

JIL SANDER皮草围巾 24375RMB

MADELEINE THOMPSON围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