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小时代3》开机 三女主齐聚罗马独缺杨幂

2013-12-11 09:43:18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继导演郭敬明宣告正式启动以来,各方传出的换角消息一直引发外界的关注热议。12月10日晚,导演郭敬明正式宣布《小时代3》开机,并首次正式曝光剧组前往罗马取景花絮。

《小时代3》正式开机 罗马取景全面升级

《小时代》是郭敬明历时5年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去年11月郭敬明首次“触电”拍摄《小时代》第1、2部,总销量超过350万册的原著也从铅字变为影像。在2013年火热上映后,两部《小时代》收获超高人气与巨大反响,拿下两部8亿的超高票房成绩。时隔一年,导演郭敬明再次出发,正式宣布《小时代3》日前已在罗马开机。

12月10日晚,郭敬明通过网络发布一张与郭采洁、谢依霖的合影,并正式宣布:“我们在罗马正式开机啦!”两位女演员身着华丽皮草左右相伴,郭敬明更大方透露:“你以为她们俩穿这么漂亮是去参加party吗?那你就错了,她们穿成这样是去和歹徒搏斗。高跟鞋长礼服飞奔罗马!Go!”不仅挑明《小时代3》升级前往罗马取景,更为新片中“时代姐妹花”的崭新剧情埋下伏笔。

区别于《小时代》1、2部全程在上海拍摄,《小时代3》此次前往罗马取景,恢宏的古罗马建筑,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展现欧式风情,涉及的场景地域更加丰富精致,国际化时尚氛围浓郁,令《小时代3》全面升级。

时尚之都取景造型惊艳三女主齐聚独缺林萧

此次首次曝光一组开机后的花絮工作照,导演郭敬明、主演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均出现在镜头中。郭敬明时而一身休闲装扮,专注为演员讲戏,时而身处造型美艳的女演员中间得意比出V字手势,笑果不俗。

而身处时尚国度意大利取景,《小时代3》亦区别于前两部的上海风情,力求更国际化、更有思想的时尚态度。除精美的画面质感外,片中一众女艺人也熏染时尚氛围,造型颇为亮眼。花絮照中三姐妹含笑对视,郭采洁身穿华服单手拎包一副标准的“女王”范儿形象,不仅气场强大,更显成熟之美。另有“顾里”、“宛如”身着披肩搭配华丽晚礼服,在巷陌间狂奔的画面,欧式风情浓郁,更显时尚元素升级。而花絮中,面对导演郭敬明的专注讲戏,“Hold住姐”谢依霖摆出“优美”姿势侧躺在床认真聆听,场面诙谐,可见她在影片中仍将继续发挥搞笑天赋。

早前郭敬明否认《小时代3》沿用原班人马,并直言自己已经“尽了最大努力”。网传各种关于换角人选的猜测始终没有停息。而从曝光的罗马花絮照中看,三姐妹齐聚开机,却并未看到杨幂(微博)的身影,目前最大争议的林萧角色易主的消息仍未有确定结果。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