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章子怡闹心穿错衣 皮草别这样糟蹋

2013-11-20 16:55:38   来源:网易女人

近日被绯闻闹得心情欠佳的章子怡出席欧米茄活动大失“国际章”水准,皮草搭错变成贵妇。而本季大肆流行的皮草到底应该怎样搭配才能穿出摩登感?

章子怡短款皮草老十岁

短皮草+短裙不能随便穿

欧米伽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时,章子怡身穿玫瑰花暗纹短皮草外套,搭配褶皱抹胸裙如90年代的香港贵妇般毫无时尚感,真与宣传《非常完美》时的她差之千里,看来心情也是会影响衣品的。

张雨绮披Roberto Cavalli皮草大气场

短裙+中长皮草,还要披着穿

并非皮草不能和短裙搭,像张雨绮这样选一件中长皮草随意披上,首先气场就赚足了眼球,短裙也非得单色的One Piece,拼接款耍点小心机划分完美比例。

麦莉-赛勒斯皮草也能很机车

张柏芝皮草+长靴很Chic

长靴来拯救

同样是短款皮草的麦莉-赛勒斯,搭配了同色系的格子衬衫削弱了皮草的奢华雍容,增添了休闲和随性。另外,一双过膝长靴露出几公分的大腿性感十足,这种时髦的机车风温暖又帅气。

金莎皮草配长裙优雅淑女

短皮草+长裙就能很高贵

超短皮草外套存在的意义就是提升腰线,这个时候不搭配一条长裙都觉得对不起。金莎身穿天鹅绒长裙复古优雅,长毛短款皮草提升奢华感。

Anna Dello Russo穿Prada印花皮草

Anna Wintour穿Prada印花皮草

Prada贴花皮草

Prada在去年就革新了皮草,惯用的贴花技巧“移花接木”在皮草上大作文章,没想到得到了两位主编的青睐,像是樱花瓣落在身上一股东瀛风散发的芬芳

超模齐穿Fendi皮草

Fendi的疯狂皮草

本季Fendi为皮草改头换面最为成功,彩色条纹、狂野兽纹让皮草缤纷有看头,像是驰骋在寒冬里的非洲动物划过一道道斑斓的身影。

奥利维亚-巴勒莫皮草领大衣

Anna Wintour皮草袖大衣

一点皮草拼拼凑凑就够了

本季的皮草也不用大面积铺张,领口或袖口的点缀增加一点小华丽,低调且高贵。

菊地凛子皮草“浴袍”

Lady Gaga皮草长褂

皮草“浴袍”性感升级

追随着睡衣风应运而生的长款柔软皮草外套为性感加码,无论是菊地凛子搭配睡裙还是Lady Gaga搭配内衣都让人直流鼻血。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