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琼瑶女郎陈德容变丰满小肥猫 大红唇妆性感十足

2013-11-18 17:23:28   来源:网易女人

陈德容相信许多人都非常熟悉了,双眼电力十足的她,是经典的琼瑶女郎。而如今琼瑶女郎嫁为人妻后,经常晒与丈夫的吃货图片。原先瘦削的她看上去也增肥了不少。而她的自拍照中,虽然脸部稍微有些发胖,但是却依旧电力十足,还多了些雍容的贵妇气质。红唇猫眼装的她看上去是不是完全不像是三十好几的人呢。

据报道,陈德容自2011年2月嫁给地产小开王赞策后,因为幸福肥加上爱穿宽松衣,老被怀疑肚皮有喜。随后又被记者撞见穿着娃娃装平底鞋和老公逛商场,露出水桶腰飘出些许孕味,据悉是因为经常陪老公吃宵夜,因此胖了不少。

图为陈德容晒出最新与丈夫的吃货照

11月14日,陈德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吃火锅的照片,并称赞老公体贴贤惠。照片中陈德容老公戴着一副眼镜,休闲装亮相,温文尔雅。

不过女神不用担心,因为你胖了之后,还是依旧很美,开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