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皇族钟情平民外套 H&M竟成瑞典公主御用品牌?

2013-11-18 17:22:55   来源:网易女人

近日,瑞典公主维多利亚随丈夫Daniel一同访问剑桥大学,她身着新款H&M系列外套。皇室贵族穿快时尚品牌,而非奢牌定制让老百姓有些意外。

公主出行自然受到许多关注,而瑞典美丽端庄的维多利亚公主却将亲民朴实风发挥到了极致。当然,在上市之前穿到衣服这件事,毕竟不是老百姓所能企及的。

不过可能有的网友不太清楚,价格平实款式时尚的H&M本就是瑞典的品牌,此番瑞典公主的力挺本土品牌行为,犹如活代言,让H&M的新款外套销量值得期待。

这件瑞典公主同款H&M,为镶珠印花开衫短款外套,由设计师Isabel Marant为H&M设计的新款,在今年9月份刚刚发表还未曾上市。售价较为平实,约为人民币1880元。

彭丽媛着本土品牌亮相 展“第一夫人”英姿

彭丽媛出访首亮相,身着品牌自然收到万分瞩目。一身黑色的TotalLook没有任何明显logo,时装编辑们纷纷发挥出看家的本事搜罗秀场,希望可以寻到蛛丝马迹。一开始,有人猜这包是意大利品牌Tod’s,但很快品牌真身浮出水面,原来彭丽媛这一身——从风衣到皮包,皆来自广州本土品牌:无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