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央视女记者采访穿低胸闹哪样?回应:不小心

2013-11-15 15:36:44   来源:网易女人

中央电视台女记者艾婷婷这几天走红网络,几张她“美胸抢镜”的照片广被分享转贴,显然没人注意她在采访谁,但讨论焦点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11月13日,艾婷婷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那天的衣服并非低胸,而是因为当时抢采访,内搭不小心掉下来,自己根本不知道。

此事发生在11月7日的广州,2013亚冠决赛次回合,首尔FC抵达广州,韩国留学生来接机,而来采访的央视女记者艾婷婷胸前露出大好春光。对于艾婷婷的回应,网友们调侃道:难道在说明自己心怀有容“奶”大?也有网友认为艾婷婷这样做纯属故意为之,“现在出名越来越容易,亮胸器嘛~”对于央视记者艾婷婷的低胸抢镜事件,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热评与关注。甚至有人把这件事情归类于一种畸形的社会现象:为了成名不择手段。

惹出争议后,艾婷婷13日发表微博,表示当天的内搭背心原本并不低胸,而是一件普通的搭配西服的白色内搭,因为急着抢采访,“背心不小心掉下来我根本就不知道”,对于大家的“大肆渲染”,感到无奈又受伤。最后在微博中恳请大家以后多关注足球,多关注节目。

美女记者表无奈 我是一朵小清新

艾婷婷在看到自己的新闻被洋洋洒洒的发布在各大头条后,深感压力。于是她在微博上又再次澄清:“最近有些害怕上微博,因为一张无意间被拍下来的照片。想过不再上这个微博,来躲避一些恶意的指责,但又舍不得很多一直交流得很愉快的球迷朋友......”

照片中的艾婷婷清新宜人,微微上扬的嘴角洋溢着浓浓的小清新气息。身穿蕾丝性感装,性感与清新笑容巧妙的柔和在一起。网友调侃称:原来不仅身材魔鬼样脸蛋也如此动人。女神!

点开艾婷婷的微博你就会发现,之前的微博内容也无非是与工作和生活琐碎相关。上图中艾婷婷穿着休闲装一双大大的眼睛好无辜,似乎在解释道:其实我是一朵小清新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