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受伤也要臭美缠粉红绷带 苏瑞这"小妖"太会打扮了

2013-09-27 16:35:23   来源:网易女人

近日,阿汤哥的宝贝女儿手臂受了点伤,手上缠起了粉色的卡哇伊绷带。小苏瑞是时尚小女王这已经人尽皆知,不过还不知道,这姑娘的时尚嗅觉竟然如此之高啊,其他小萌娃可得加把劲了。

近日,苏芮·克鲁斯(SuriCruise)跟妈妈凯蒂·赫尔姆斯(KatieHolmes)在纽约街头被拍到,小黑裙配白袜和平底芭蕾舞鞋的小淑女装扮,但又俏皮地搭配上了粉红色的书包和头饰,最显眼的手臂上亮粉色的卡通绷带!这么小就已经出尽风头,看来要成为比妈妈还耀眼的明星啦。

苏瑞酷爱高跟鞋已经是众人皆知了,在她三岁的时候她就拥有了第一双高跟鞋。虽然遭到广泛的争议,但这一大胆创新也成了时尚的新潮流。老妈凯蒂荷姆斯还为女儿辩护说:“苏瑞穿的是专为女童设计的国标舞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