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老玉女不跌份 杨钰莹复出件件大牌

2013-09-26 16:04:34   来源:YOKA男士网

杨钰莹-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系列

杨钰莹-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系列

简单的颜色搭配和重视修饰细节的款式比较容易上手,第一套的造型还蛮漂亮,因为裙子安全地选择了黑色,跟T台造型差距不大,但是黄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就很容易沦为路人。

杨钰莹-Gucci2013早秋系列

杨钰莹-Gucci 2013春夏系列

杨钰莹-Gucci 2013春夏系列

这三套很舒适熟女的Gucci穿的都挺美,哪怕是年轻时的杨钰莹也是Babyfat,所以42岁的她算是容颜和身材都保持的不错了。

杨钰莹身穿Miu Miu裸色刺绣钉珠百褶连衣裙

甜歌皇后对少女风情有独钟。

杨钰莹-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系列

立领风衣对于脖子的长度还是有点要求的。

杨钰莹-Valentino 2012春夏系列

杨钰莹身穿Valentino红色蕾丝风琴裙

杨钰莹对Valentino应该是相当喜爱的,虽然今年只穿了两套,但是去年的确没少穿。

杨钰莹-Chloe 2013春夏系列

杨钰莹身穿Mary Katrantzou镜像印花裙

大多数非超一线天王天后的明星,哪怕当年牌再红再亮,都有可能雷声大雨点小地继续隐退,而作为成功隐退成功复出的女代表——杨钰莹,不仅歌继续唱,商业活动继续接,连综艺界都玩得转;更加成功秒杀各种过气、三线小明星的是每次亮相都必是大牌华服伴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