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中性打扮的风格要素

2013-09-25 15:50:17   来源:铜都晨刊

中性打扮的趋势日渐火热。从荧幕女星到街头达人,女人们的装扮也都硬朗和男性化起来。

中性打扮的基本条件到底有哪些呢?

衣橱必备基本款T恤

作为女人衣橱中必备的基本T恤被重新演绎成简单的中性风格。自AnnieLenox的中性造型中吸取灵感,该单品由于改良的廓型而被赋予全新内涵。竹纤维针织衫的V型领为宽肩休闲夹克带来休闲感。加长的款型,好似男朋友的T恤。全新透明的石灰蓝套衫则非常适合多层次穿搭。

宽松修长的休闲夹克

过去几季中,boyfriend休闲夹克在款型上变得更为中性,如今也已成为一款必备单品。StellaMcCartney是第一批将该单品推向时尚舞台的设计师之一,同时她一直通过运用如加长翻领这样的全新设计来革新该品。这样的夹克既可呈现学院风,又具有男子气,并且十分前卫。无袖或者短袖的款式则令该定制单品告别男性,而更适合女孩子穿。

配件可选平跟船鞋

融合传统男装配件,如领带、吊裤带及礼帽是女人们打造中性造型的一种方式,为女士们专门设计的平跟船鞋、鞍型鞋和牛津鞋系列或工装靴,则是为服饰增添性别偏移风的另一鞋装选择。  (艾枚)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