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秋冬时髦唇膏 还你性感双唇

2013-09-10 14:14:04   来源:网易女人

现在已经进入了凉爽的秋天,皮肤也开始干燥起来,每到这个时候,你都需要一款适合你的秋冬唇膏,唇膏是你娇唇的最亲密的最佳伙伴哦!

1.Chanel Rouge Coco Shine Hydrating SheerLip Shine in Esprit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口红/$34

2011年,专为唇蜜世代推出『COCO水亮唇膏』,将前所未有的轻盈水感透过20款俏丽色彩传达,似有若无的薄透感,在一天的任何时刻都能恣意享受。全新唇膏系列特别选用具有柔润复合物的成分,有效8小时持续提供即时和完美的润,再加上配方採用纯淨的色素因子,闪耀而优雅,为双唇赋予满溢明亮的质感。

2.Chantecaille Persimmon HydraChic秋季唇膏9月发售

质感柔滑无比,极致保湿的植物配方打造6小时持久妆效。以天然木瓜及兰花精华研制,柔软樱唇,同时更提供抗氧化和抗衰老保护。天然糖分衍生物Raist,使唇膏犹如融化于双唇之中,发挥带来超卓的保湿效能及舒适触感。

3.Lipstick Queen Velvet Rope in PrivateParty唇膏 9月发售

只做唇膏的牌子从来不会让自己的产品华而不实,每一款都会带来惊喜,主要还是颜色都很正,每一种红都有个性,涂出来都具有辨识度,这款不透明的富有肌理的唇膏带来一种诱惑,滋养乳脂的质地,给你带来哑光丝滑般的妆容,不会发光也不会结霜。

4. Tom Ford Lip Color in Bruised Plum黑金细管唇膏 9月发售

Tom Ford认为双唇是女性最性感诱人的部位,而半透明亮泽的唇色,更叫人倾情欲吻。10款全新推出的唇膏色调,包括3款含蓄中性自然色调,5款浪漫粉红色调及2款鲜艳色调,每款都具有半透明而高度闪烁的色彩,绽放迷人魅力。TomFord Lip唇膏系列无论在色调、光泽及质感方面也取得很好的平衡,蕴含包括大豆籽精华、巴西棕榈果油及洋甘菊精油,滋润樱唇同时令唇膏顺滑易涂,令樱唇持久舒适享受。包装设计方面,饰以金色设计细节,高雅大方。

5.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inNo. 50 Rouge Neon迷魅纯漾唇膏 8月发售

这款圣罗兰唇膏整身金色外衣配以Logo,更显其不凡品位!拥有丝缎般光泽,保湿、持久且带有淡淡香味。拥有独特的色素保护系统,留下细腻而不油腻粘稠的薄膜防止水分蒸发。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