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超自然微卷波浪彰显时髦气息

2013-09-10 14:13:26   来源:米娜

宛如外国人般的超自然感微卷波浪,即使长发也丝毫不显厚重哦!

1、挑取细小发束,在接近根部位置使用26cm的卷发棒旋转1~2周向内侧卷烫。之后取下卷发棒。

2、从1中发束的中间开始朝发梢使用外卷方法卷烫1~2周。按照不规则的内卷&外卷法,逐渐卷烫全体。

3、用蘸取软性发蜡的手指如同抓住垂落发丝般均匀涂抹,并用细齿梳轻轻倒刮出逆毛效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