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4步骤轻松打造性感海滩大波浪

2013-09-10 14:11:04   来源:网易女人

你需要准备:

1.能打造出头发纹理感的造型产品,例如John Masters Organics海洋喷雾或者Davines for Wizards No. 14海盐打底喷雾

2.发夹

3.任选产品:配有扩散器的吹风机

4.任选产品:卷发棒

步骤一:如果你刚刚洗完头,用浴巾将它擦干。如果你的头发原本就是干的,你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但是你要花更多的时间在卷发工作上!

步骤二:按照平时习惯的方式将头发侧分。如果你想要换一种发型,那么中分是最适合海滩大波浪的。

步骤三:从发根到发梢喷洒海盐喷雾或涂抹卷发弹力摩斯。

步骤四:如果你的头发太直,那就取头发的一小撮向头皮方向扭转,并用发夹固定成一个小小的发髻。自然风干至半干状态。

如果你的头发是自然卷,将头发扭成绳索的样子,让它自然风干至半干状态。

最后喷些喷雾进行定型。

瞧!完美蓬乱的卷发打造完成了,你是想说你刚刚从海滩回来吗?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