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经典菱格纹延续高贵 绗缝衣打造重口味优雅

2013-09-10 14:10:02   来源:网易女人

Balmain 2013秋冬

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认为应该用一种华丽的武装来对抗低迷经济形势,这是一个需要做华丽美梦的年代。放宽两倍的肩线、紧收的腰线、金属宽腰带、黑金配色的粗呢格子等元素都是招牌式的Balmain特色,搭配70年代华丽Disco风有些过分得招摇炫目。不过这里的70年代,在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口中被注释为“一千多年以后的3070”。

DKNY 2013秋冬

DKNY品牌即将迎来创立25周年的纪念,2013秋冬女装秀提前带上了“庆祝”的意味,这个代表着纽约城年轻活力时尚态度的品牌,将播放着纽约城市风景画面的大屏幕作为2013秋冬女装秀的背景墙,每一位模特仿佛都是行走在纽约街头,演绎这座城市中年轻女孩所特有的魅力。不同面料的拼接组合,已经是2013秋冬秀场上最为显眼的流行趋势,那么DKNY呈现的拼接效果设计,在你心中能拿到怎样的分数呢?

Sportmax 2013秋冬

Sportmax 相对主线MaxMara 更加强调彰显女性休闲与随性。Sportmax 2013秋冬女装秀,运用精致剪裁、结构、轮廓配比超强肌理感面料,打造保暖轻盈时尚感十足的女装系列。

Theyskens' Theory 2013秋冬

设计师 Olivier Theyskens 再次向众人证明,在他执掌下的泰斯金斯的 Theyskens' Theory 将简约做到了极致,简约得纯粹、直接、酷感十足。2013秋冬系列除了帅气的Oversize西装外套外,那一双双及膝直筒长靴、黑色皮革手套等配饰也十分抢镜,让人心悦诚服!

Rag&Bone 2013秋冬

美式街头风格的Rag&Bone ,本季将优雅的粗花呢、千鸟格、苏格兰格子呢等元素,与Rag&Bone签名式的机车夹克、Oversize套头毛衣、长版西装等单品组合在一起。于是我们看到了比以往活力运动风格更为成熟的Rag&Bone 女郎,只不过这种经历岁月积淀的成熟仍掩藏不住她们曾经潇洒不羁的街头Style......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