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吴莫愁吉克隽逸撞衫比拼蛮腰 张歆艺恨天高尽毁

2013-09-10 14:08:28   来源:网易女人

MoMo吴莫愁首次征战纽约时装周,依旧大张旗鼓的走自己的街头朋克范儿,似乎运动和街头的混搭是她的法宝,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优雅的紧身小礼服其实可驾驭性很强,戴上铆钉穿起及踝靴就是朋克女,戴起奢华珠宝挽起优雅发髻你就是大家闺秀。

可见潮人MoMo选择的是适合自己的前者,这是这朋克女也太亮眼了吧!注意MoMo的纹身,让朋克范儿登峰造极。

另一套Y3秀场造型大玩运动街头风,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袖珍版的蕾哈娜驾到,红色的高腰裙,微微露出蛮腰,黑色Bra大玩当下最火的Crop Style。脚上一双拼接炫色潮鞋完美收官,只是觉得外套有些多余,为何不做个彻彻底底的中国版蕾哈娜。

吉克隽逸走的可是蕾哈娜Style 街头妞恨天高誓死PK吴莫愁

要说另一个蕾哈娜,似乎吉克隽逸的肤色和气质更为接近,DKNY街头范儿十足的高腰百褶裙少女气息十足,再加上和吴莫愁同样的Crop潮流大秀蛮腰,大有明目张胆挑衅的意味。

只是小编深刻觉得吉克隽逸脚上的恨天高战靴未免有点过时和不搭调,这样街头范儿十足的Look搭配T台图中的皮质短靴和吴莫愁一样运动鞋都是最佳的选择。

张歆艺两套红装惨败 孕妇装臃肿恨天高大败笔

张歆艺有着高挑的身材和绝佳的气质,只是这次“二姐”真是犯了一会二,第一件DKNY的红裙确实需要高挑的身材来驾驭,但是同样是Crop Style的裁剪和款式,却活活的把张歆艺沦落到了孕妇的境地,臃肿累赘接踵而至。而金色的超大耳环也不是和本来很仙气的Look搭配。

看来二姐还真是爱挑战自己的极限,如此难以驾驭的DVF波纹印花荧光粉连体裤颇有春夏的意味,但是一双雷人防水台恨天高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完全毁掉了整套Look的少女春夏气质。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