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依波路腕表Cocktail系列细节成就独特

2013-09-06 15:57:15   来源:瑞丽网

依波路腕表传承浪漫 复刻优雅情怀

1856年,依波路表诞生于“钟表王国”瑞士纳沙泰尔,这座留存有浓郁中世纪色彩的城市赋予了依波路表曼妙而神秘的故事。回首Jules Borel创立品牌的157年来,这些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手表,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湮没,反而沉淀出愈加迷人的光芒,闪耀着愈加瑰丽的光彩。

回顾经典 再现华美主张

Cocktail Collection鸡尾酒系列是瑞士依波路最具代表性的演绎,自20世纪40年代起,每个年代均推出代表性作品。据相关资料显示,鸡尾酒系列曾在国际上获奖无数,1952年更获得外观结构专利。外观结构专利的特点为至少有一对构件可见,其中至少有一个构件随另一构件而动,这些构件呈现出至少一个重叠区,经过布置,在该区域内,可通过上方构件看到下方构件的局部,整体结构产生视觉美感,显然,鸡尾酒系列是这一专利的完美诠释。

鸡尾酒系列腕表设计灵感源于欧洲装饰艺术风格,已有70多年历史,其精美绝伦的脱俗设计在当时震惊整个钟表界,业界的赞美声一时无两。标志性菊花纹样表盘设计,由多个五芒星组成,外圈镶嵌水钻与条丁刻度,极具女性气质。太阳状表圈呼应了放射状装饰的表盘,并且首次采用皮革做表带,恰到好处地以连环椭圆金圈点缀,大方而不单调,别具特色。

传承浪漫 复刻优雅情怀

2013年,依波路带来历史性的延续,经典再现Cocktail系列。超薄镂空时分盘,经过特殊磨砂与电镀处理;表盘独特立体设计,多边形浮雕表盘,于3、6、9点钟方向镶嵌6颗天然钻石,呈现低调奢华的漾动神采,极具高雅的女性气息,独家中央秒盘与时分盘专利装置,旋转由内而外,不断延伸汇演出万花筒变幻花纹,璀璨梦幻,在整体优雅的神秘感中,浮现华美典雅的复古神髓。同色表圈为动态表盘抚上一层柔和的轮廓,与表盘同色系的皮质表带,则用反差材料体现出了简洁的现代感,整体将图案的美感发挥至极致。

女人如花,如梦似幻,你是否有幻想过,在一场华美的舞会上,一位绅士拿着两杯鸡尾酒向你款款走来,邀你共饮色泽优美的鸡尾酒,精致的水晶杯透射出炫彩浪漫的酒色,让你沉醉于此刻的浪漫情怀中。此情此景,犹如当年Ernest Borel与其妻偶然相识于舞会,俩人优美的舞姿引来全场艳羡的浪漫定格。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