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Mo&Co A Bright Future 未来,现在穿

2013-09-06 15:55:52   来源:瑞丽网

无穷无尽的宇宙探索为我们带来灵感,层出不穷的新科技也带给时装设计源源不绝的惊喜,过往硬邦邦的金属感材质,现在柔软夺目,清晰动人的大幅仿真科幻图案,在volume controlled的立体感上衣外增加一道锋利的装饰画。未来是什么?闪闪发光的、超乎想象的、五光十色的......你可别落下了!

Mo&Co

Mo&Co

简约银光

特殊的金属色材质轻盈而有质感,让棒球外套更精彩,也让银色短裤更出色。别再停留在平庸的材质上了,冷酷银光、闪烁星空蓝,金属质感设计的热潮将你的造型抽离现实,带进异空间,开创属于你自己的极简酷气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