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长丰县罗塘乡鲁黄小学

2013-09-05 11:25:49   来源:安青网

经前期长丰县罗塘乡团委积极推报,团长丰县委协调沟通和争取,9月3日,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泽锋一行赴长丰县罗塘乡走访调研鲁黄小学建设情况,团长丰县委宣传部部长杜峰、罗塘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泽锋深入校园,详细了解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器材配备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听取了鲁黄小学教导处主任对现有学生人数、教职工人数、课程体系、留守儿童活动室建设及现有图书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吴泽锋表示,回去后将把本次调研情况详细汇报公司董事长,后期将根据师生诉求有针对性的捐赠一批课外书籍,并组织公司青年与鲁黄小学开展结对,丰富帮扶内容,改善农村学生受教育的环境,为他们的成长、学习提供良好的条件。

(作者:团长丰县委来源:团长丰县委)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