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长期在电脑前进食可致癌

2013-08-14 09:28: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岛”新闻网8月12日消息,乌克兰科学家认为,在电脑前进食会有害身体健康,引发癌症等病症。其原因在于,在电磁辐射的作用下电脑旁的水和食物会逐渐变质。

据报道,乌克兰基辅人类生态学研究所的科学家认为,人体80%都由水构成,电脑前进食的危害与食物中所含的水分有直接关系。由此,科学家对长时间同手机或者电脑放在一起的水进行了研究。

研究小组的教授米哈伊尔·库里克针对研究结果解释道,水能够感触到最微弱的电磁,在电磁辐射的作用下水分子结构逐渐改变,水逐渐被腐蚀。此时,有害物质逐渐累积,尽管人体短期内不会感到不适,但会渐渐引发出癌症、阿尔茨海默式症以及帕金森症等疾病。(实习编译:田婷婷 审校:翟潞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