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曝快男选手女友劈腿老外 专家:要一致对外

2013-07-18 09:30:26   来源:凤凰时尚

事件回顾:传左立女友劈腿老外,两人均否认

2013年《快乐男声》选手左立,凭着一首《董小姐》及与女朋友熊小玥的童话爱情故事,赢得评审陶晶莹的青睐和15万粉丝的支持。不过现实却不如他的歌声般小清新,近日一个名叫“全国反熊小玥联盟”的微博持续爆出关于熊小玥各种生活不检点的传闻。

《快乐男声》选手左立与女朋友熊小玥的合照(图片来自左立微博)

“全国反熊小玥联盟”爆出,熊小玥2011年开始与左立异地恋,但在2012年英国留学期间却与一外国男生交往,被疑曾“一脚踏两船”。

另一方面,网友认为熊小玥并非真正的“白富美”,先是有自称是熊小玥高中同学的网友,揭秘熊小玥在高中时样貌不出众,后来的美貌被质疑是整容所成;紧接着有人爆料熊小玥的父母均是公务员,但两年前熊小玥曾贴出支付宝账单显示自己三个月花掉三十多万元。

左立与熊小玥微博回应劈腿传闻(图片来自左立微博)

对于网友的爆料,熊小玥在微博上率先作出了回应:“感谢有朋友喜欢我们,感谢有朋友帮助我们,感谢有朋友质疑我们,感谢那些中肯的意见,也感谢那些不屑一顾。对那些编造的谎言,卑鄙的水军,恶毒的诬陷,你们永远无法击垮我。”而随后左立转发了女友的这条微博,并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可见两人对于爆料持否定的态度。

熊小玥之后再发微博补充:“我知道我没有做亏心事,我知道这是必须经历的成长,我知道我要和谁一直在一起,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对于一脚踏两船的指控,她并未直接否认,而是说:“谁没谈过几次恋爱,没分过手?放马过来,时间会给所有人答案。”

专家解读:接纳对方的过去,一致对外爱情方能长久

对于爆出劈腿传言后,凤凰时尚采访了心理咨询师与情感专家,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就如何看待另一半的过去以及怎样面对别人的流言给出以下建议。

肖雪萍(心理咨询师、情感专家):爱情建立在接纳之上,要有“我们”姿态

1、爱情建立在接纳基础之上

没有人生来就是为了要成为你的伴侣,在认识你之前,他并不知道他将与你共度下半生。如果你怪责他在遇到你之前就与他人在一起,那么你为何不怪责自己没有早一些认识他,并早一些与之共结连理。

接纳,除了接纳自己,还要接纳对方(包括她的个性,家庭,习惯,以及过去的恋情),接纳生活现实。爱情,如果能建立在接纳基础上,才能开出幸福的花朵。否则结果难料。

2、:良好的伴侣关系要以“我们”出现

建设良好的伴侣关系,其中一个关键点是:对于两个人之外的任何人(包括父母、子女、前任恋人、媒体等等),都以“我们”的姿态出现。

当外人非议你的伴侣,那么你最好的做法就是站出来支持他。这样的两个好处:1、伴侣会深深感受到你的爱,有被支持的安全感。他会因此感激你,并更加爱你。这样两个人的关系就会因外来的压力而更加紧密,有助于关系的稳固。2、对外树立成熟的自我形象,让周围的人看到你是独立的,有担当的,能够应对外来风雨的,这样人们会更加认可你,事业伙伴也会更加信任你。会带来更多的事业发展机会。

天空永远蔚蓝(情感畅销书作家、名博主):对方的过去不知道最好,知道后要有理性

1、谁都有过去,不问最聪明

谁都有过去,但完全不在乎对方的过去,似乎又有点难。处理这个问题的最好方式就是:不问过去。这样既是对对方的信任,同时也是对自己内心的一种保护。

我认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年轻人,特别是聪明的年轻人,起码应该做到这一点。

2、却是知道了对方的过去要有理性的判断

但如资料背景中所提到的,却确实是不小心知道了对方的过去,我认为首先还是要有自己一定的理性判断:至少要看它是出自人品的还是其他原因的。

如果是出自人品的,并且是事实摆在面前,我认为完全充耳不闻,显然也不是完全理智的做法,应该选择果断离开。但是,只要不是人品的,或者是自己不能完全去判定的,哪怕仅仅只是一点点怀疑的,那都应该选择信任,并且共同一致对外,不给外面人更多打口水仗的机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