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82岁亿万富豪将娶41岁妻 老夫少妻谁是赢家

2013-07-16 09:47:12   来源:凤凰时尚

事件回顾:82岁亿万富翁索罗斯将迎娶41岁日裔未婚妻

据香港《文汇报》2013年7月14日报道,82岁国际金融投资者兼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9月将第三度结婚,迎娶41岁日本裔未婚妻多美子·博尔顿(Tamiko Bolton)。这段忘年恋备受社交界瞩目,索罗斯更不惜一掷万金,举行历时3天的颜色主题婚宴。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与多美子·博尔顿(Tamiko Bolton)

据悉,婚礼将在纽约市举办,婚礼上所有餐点和布置将出自纽约市小商家。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所有佳肴食材都将从产地直接运送至宴会桌上,所有布置会场的花卉都是当季现摘的。”

除此之外,所有宾客都必须身穿指定颜色衣服赴宴。多美子的礼服设计师据传两周前秘密与Openhouse画廊的助理会面,利用该画廊的伸展台,让模特穿上不同制服,然后仔细研究届时婚礼现场工作人员的服装颜色搭配。

索罗斯此前曾经历两段婚姻,共育有5名孩子。他与多美子于2008年认识,去年8月订婚,两人据传共印制了1000张喜帖,但最后仅送出数百张。

数据真相:你是否看好老夫少妻

名人中老夫少妻的比例不算少,那么我们普通人对于老夫少妻是怎样看的呢?他们是看好还是不看好,他们能接受的老夫少妻的年龄差距在多大呢?

凤凰网独家数据呈现

专家解读:老少配,谁是大赢家

对于老少配,情感专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苏芩(情感畅销书作家):每一种恋爱模式都值得祝福

每一种恋爱模式都是值得祝福的,只要双方能够掌握技巧、学会用更平和的心态去应对婚姻中出现的种种危机。杨振宁和翁帆都能幸福的生活,可见年龄不是婚姻的最大杀手!

如今的成年女性们,“女儿性”过强,“女人性”和“母性”偏弱。“恋父情结”是很多80后、90后独生女的普遍问题。现如今流行的说法是“穷养儿子富养女”,很多女孩子从小是被父母过度保护长大的,所以成年后择偶时也尤其渴望另一半能给她如父如兄的爱。这类女性其实是排斥“长大”的,总希望能够当一辈子的“小女儿”。

找“大叔”的小女人,这类女性要么缺乏安全感,要么过分渴望被宠爱、有骄纵情绪。在选择“大叔”之前,女人们一定要搞清楚“年龄”带给男人的究竟有哪些东西:除了财富、阅历之外,还有老男人们日渐衰退的体力和差距甚大的生活理念。

其实老男人并不像小女人们想象得那么浪漫、宽容和体贴。因为男人到了一定年龄,总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的疲惫。这就要求女人们,不仅仅要做个享受爱情的小女儿,更要学会照顾他、体贴他。

赵格羽(情感专家):老夫少妻要经得起议论

老夫少妻不是新鲜事儿。但当双方的年纪差距太大时,别人会议论会八卦这也是正常的事情。除了翁帆杨振宁,邓文迪和默多克也是典型的老夫少妻,开始,大家都会议论都会怀疑,不过久了大家也就习惯了。

首先,自己过日子,不是为别人活。只要你们家庭的日子和和睦睦,这才是重要的。过好自己的日子,管别人怎么说?你不是在为别人而活。

其次,接受别人的议论。议论和八卦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比如今天孩子打架那个家庭闹家暴,都会是邻里们谈论的话题。老夫少妻自然也会被议论。当被人议论的久了,自然就失去新鲜劲儿了。相信你当你被别人议论久了,也就习惯了,也就没必要在意了。

再次,做好心理建设。你们只是年龄差距比较大,并无做伤天害理之事儿。自然可以问心无愧地问生活,更不要遮遮掩掩,如果有孩子的话也不用对孩子有所隐瞒。如果遮掩和隐瞒,反而会对你的家庭形成伤害。

曹浩(心理咨询师):老夫少妻幸福真不少?

第一个幸福点,满足女性“三位一体”的愿望。通常,女性梦想的白马王子兼具父亲的成熟、兄长的呵护和朋友的活力。而丈夫年龄大,心理更成熟,感情给予更自如;第二个幸福点,年长的丈夫通常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减少了因经济而发生纠纷的几率;第三个幸福点,家庭竞争少。丈夫年长,女性自然会生发出依靠感和服从感,减少夫妻间权利的竞争,摩擦随之减少。

于是,就会有很多人会说,老牛吃嫩草,幸福真不少。但我是不赞同这个的,处于感情当中的双方年龄相差一些是可以的,但年龄悬殊太大,不幸的可能性却很大,小到“老”男人和“小”女人生活习惯、爱静爱动的差异(所谓代沟);年长的掌控倾向;性生活的和谐程度;大到对动机的怀疑(男人担心女人是为了自己的钱,女人担心男人一旦得病会把自己当护工使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