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慵懒夏日 穿“睡衣”逛街才叫有腔调

2013-07-16 09:44:27   来源:凤凰时尚

蕾哈娜

雷哈那作为当下最初为的街拍ICON,如此慵懒的睡衣风格自然不会错过,丝绸的质感看起来十分舒适。尤其是那只系一粒扣“衣衫不整”的范儿,估计只有蕾哈娜感如此穿睡衣了。[page]

马克-雅克布

小马哥现在几乎就是睡衣代言人,他对睡衣的青睐随时随地都可以表现出来,无论是他在LV2013秋冬的设计中,还是街头装扮都可看到睡衣元素。[page]

妮基希尔顿

希尔顿家的二小姐这款超短的印花睡衣罩衫宽松且随意,走在街头可以轻轻松松的释放慵懒感觉。[page]

Marina Larroudé

时尚潮人Marina Larroudé这身混搭睡衣LOOK十分有看头,以上身的男友衬衫风格与下身的复古印花裤进行元素碰撞,中性优雅兼备!潮人的搭配妙招就是这么天马星空。[page]

卡罗琳·希伯(Caroline Sieber)

IT Girl卡罗琳·希伯(Caroline Sieber)穿着Louis Vuitton2012早春度假系列,款式干练精巧,很适合瘦小的女神穿搭。也是文艺女青年必备款式。[page]

Ulyana Sergeenko

俄罗斯名媛设计师Ulyana Sergeenko是时装周最受瞩目的潮人质疑,主打复古风格,这款睡衣造型在她墨镜与头巾的点缀下,整体看起来华丽了许多。

“睡衣”外穿tips:

1. 时尚“睡衣”的面料一定要是柔软飘逸的丝绸或者硬挺的绸缎,让面料的光泽感打消睡衣弄弄的睡意。

2. 时尚“睡衣”绝对不能等同于居家的睡衣,那满身海绵宝宝、Hello Kitty,所以一定要拒绝可爱。

3. 时尚“睡衣”在款式上似睡衣但不是睡衣,所以细节和剪裁很重要,比如西服样式干净利落的剪裁、风衣的双排扣细节等等。

4. 选择一件不错的外套进行搭配,给自己打一张保底牌。即便是不能完全撑住睡衣的气场,至少还有一件外套可以自我进行救赎。

5. 最后,就是配饰的选择。如果是有印花图案的,尽量选择色彩干净的单品进行搭配,从而避免过于凌乱;如果是纯色的深色,就可以选择一件高饱和度的亮色单品进行搭配,避免整个 look 过于单调,没有亮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