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时尚女白领候机楼內公然吸毒

2013-06-27 12:38:01   来源:武汉晚报

机场吸毒女。

本报讯(记者万勤 实习生周逸青 通讯员李康) 前晚到昨天凌晨,民航天河机场警方将一名在候机楼内公然吸毒的女子抓获。该女子用胸罩藏毒品躲过检查,公开场合吸毒令人震惊。

6月25日23点30分,天河机场航站楼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发现,在候机楼隔离区A04登机口附近的咖啡厅内,有一年轻女子,用吸管多次将桌面上的粉末状物品吸入鼻腔内,疑似吸毒。

民警迅速赶往A04登机口旁边的咖啡厅,只见该女子戴着耳机,耳机中播放的嗨曲清晰可闻。女子似乎并没有听见民警的接连发问,当她注意到民警到来时,竟然笑了起来,鼻子上还残留有白色粉末状物品。

“很可能吸食了K粉”,民警口头传唤其至派出所,女子主动交代了自己确实正在吸食K粉。

女子冯某,武汉人,今年28岁,在北京工作,是一白领,此次本乘坐20点40分的航班飞北京,过安检时将一小袋K粉藏匿在胸罩内带入隔离区。因航路天气原因该航班延误,她自称:“航班延误没事干,不打K干嘛?”并且反问民警“现在谁不玩,你们难道都不玩吗?”

随着询问进行,冯某意识慢慢清醒,不断恳求民警对其不予处罚,其间还拿出1000元人民币递到民警手中,希望得到“原谅”,民警断然拒绝。

昨天,吸毒航站楼派出所将交由武汉天河机场毒品查缉站处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