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今夏最IN印花短裤 搭配T恤打造黄金比例

2013-06-26 08:36:51   来源:第一女人网

短裤和热裤一直都是夏季MM们衣柜里面不止一件的百搭单品呢,但是简约的牛仔短裤又过于简单不够靓丽,今天小编将为MM们推荐今夏最IN的印花短裤,轻松为MM们打造身材完美比例呢!

大领子的T恤在夏季很是讨MM们的喜爱呢,慵懒随意的个性养眼又性感,字母的印花简约大方,白色的印花短裤搭配上人字拖,也让MM们的美腿看起来很是修长呢!

看上去很是清凉的夏装搭配呢,印花的T恤搭配上印花的高腰短裤,整体装扮很有休闲的简约风格,搭配上运动鞋,清纯大方。[page]

白色的雪纺上衣,时尚百搭,轻薄的面料夏季上身很是舒适呢,泡泡袖和荷叶边衣领轻松为MM们打造减龄装扮呢,搭配上蓝白格子的高腰短裙,让MM们看上去就有170高挑个。

宽松的T恤超级藏肉显瘦呢,简约的字母印花,养眼好看呢,黑白波浪条纹印花的高腰短裤搭配上时尚的凉鞋,整体装扮清爽好看呢![page]

夏季最常见最好搭配的就是T恤+短裤的时尚穿法,浪漫唯美的印花T恤搭配上俏皮的印花短裤,简约风格中又有了那么一丝甜美的味道呢!

很小清新的夏季装扮呢,蓝色的镂空T恤内搭上白色吊带,浪漫优雅,蓝色几何团印花的高腰短裤搭配上高跟鞋,整体装扮很是怡人好看呢!

    责任编辑:袁陈诚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