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合肥共青团-瑶海区大通路街道举办“我为大通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2011-11-01 18:00:40   来源:未知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激情和热情,营造全解上下共为发展献策献力的浓厚氛围,经过近一个月的组织安排,由大通路街道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主办的“我为大通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近日如期举行。

  通过街道团工委、社区团支部的动员选拔,最终14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结合各自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立足本职谈感受,切身经历讲体会。他们个个激情满怀,人人直舒胸意,激昂文字,慷慨陈词,不时获得全场阵阵掌声,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真实的故事,朴实的语言,也深深地打动并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听众。

  经过紧张激烈的赛事,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2名、4名,区委组织部徐部长、宣传部阮部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书记等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赛场掀起又一波高潮。

  这次演讲比赛,街居全体人员,特别是青年团员们更加坚定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决心。

    责任编辑:duyu123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